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傅家俊負基拔 無緣世界賽四強

2018-08-11
■傅家俊力戰基拔憾負。 新華社■傅家俊力戰基拔憾負。 新華社

世界桌球公開賽昨在南昌展開第四輪較量,本港名將傅家俊以3:5不敵英格蘭球手基拔無緣4強。另外,內地新銳蕭國棟昨至本報截稿時間暫以1:3落後泰國「90後」小將桑坎,後者前晚以5:4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沙比晉級。

曾因眼睛問題休戰一段時間的傅家俊,昨日狀態不佳。首局率先上手後出現失誤,基拔抓住機會單桿56分拿下此局;第二局,傅家俊單桿90分,零封對手將比分扳平。

隨後的三局,傅家俊陷入低迷,而基拔手感火熱,第四局打出單桿122分的高分,以4:1率先獲得賽點;第六局,傅家俊努力調整狀態,以56:29艱難扳回一局;第七局,傅家俊再次打出高分,單桿93分再下一城,將總局數追至3:4;惟第八局傅家俊失誤頻頻,基拔幾次上手後,將勝利收入囊中,成功闖入4強。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