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熱刺「莫財」照樣橫「素」

2018-08-11
■熱刺就算未能增兵,戰力仍於紐卡素之上。  路透社■熱刺就算未能增兵,戰力仍於紐卡素之上。 路透社

今夏完全沒有新兵加盟的熱刺,首輪比賽將以原陣出征紐卡素,幸而「喜鵲」內部亦是問題多多,衡量後熱刺仍值得看高一線。(now621台今晚7:30p.m.直播)

作為熱刺領隊的普捷天奴似乎接受了沒有新援的現實:「球隊起新球場及訓練場,費用接近10億英鎊,加上脫歐令成本更為上升,因此沒有新兵是合理的。」惟正如普帥之後補充所言,熱刺今季保留了所有主力成員,只要他們能保持鬥志全力作戰,熱刺仍是有不俗的實力。

相比普帥,紐卡素領隊賓尼迪斯明顯更「頭痕」,雖然今夏引入了武藤嘉紀、荷西朗頓、奇誠庸及法比安舒哈等新兵,惟紐記高層根本不信任「肥賓」,世界盃前竟被傳主動與西班牙足總聯繫,要把賓尼迪斯送到西班牙國家隊任教,雖然最終未有成事,惟這奇怪舉動已嚴重打擊內部士氣,令積弱已久的「喜鵲」更難翻身,今鬥熱刺難有甜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