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市民促收回租址 免助長「港獨」氣焰

2018-08-13

唐伯伯︰二十三條速立法

「港獨」是挑戰國家底線,絕對不能容忍,戴耀廷和陳浩天等人是反中亂港的總頭目,以所謂「言論自由」為幌子,實際是分裂國家、背祖忘宗。

我反對香港外國記者會利用特區政府地方,公然發佈「港獨」信息,政府應收回該會租址,以及盡快為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

陳先生︰租約斬纜遏播「獨」

香港外國記者會邀請陳浩天演講,實際是助長「港獨」,違反國家憲法和基本法,希望特區政府盡快為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確保國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特區政府應該立刻終止與該會的租借合約,「業主不能容忍賣白粉的住客」。

麥女士︰外力不容干港務

事件涉及外國勢力的介入,外國不應該插手香港事務。香港是全靠國家支持才能穩定繁榮發展,「港獨」是絕對不可能的。香港外國記者會以言論自由為名,實際是宣揚「港獨」,但香港是國家不可分離的一部分。

李小姐︰勾「獨」亂港應譴責

香港外國記者會邀請陳浩天演講是「撩事鬥非」,令人覺得背後涉及外國勢力的干預。而陳浩天借助外國勢力,企圖再次宣揚「港獨」,分裂國家,行為可恥。任何一個國家、地區都不容許分裂的行為。政府應以強硬的態度,對該會作出強烈的譴責,及收回該會租借的政府物業。

張先生︰取締「獨」黨零容忍

「港獨」違反國家憲法和基本法,不能以「言論自由」為擋箭牌,做出顛覆國家的行為。中央政府及特區政府都不能容忍「港獨」,故特區政府盡快取締「香港民族黨」,及向香港外國記者會發出警告,並審慎考慮續約問題。

鄧小姐︰遏「獨」防微杜漸

強烈譴責「港獨」!香港飲緊內地的東江水,點可以唔飲水思源!香港外國記者會干預香港事務,該會邀請陳浩天一事暗藏陰謀,想測試特區政府的底線,若政府沒有強硬的行動,「港獨」分子便會做出更過分的行動。政府應該對「港獨」加強打擊。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劉國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