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觀眾熱議

2018-08-13

范先生:國家政策一直惠港

通過展覽了解到國家改革開放與香港的關係,從過去到現在,國家政策一直為香港帶來很多機遇,未來香港的發展仍然要依靠國家,同時也需要香港年輕人共同參與。

許小姐:專程來看溫故知新

自己與父母從深圳來港旅遊,爸爸知道這次展覽,故專程過來一看。這次展覽是一次很好的溫故知新,作為深圳人,最能感受到改革開放所帶給的經濟財富和生活變化。

鄭同學:憶港角色很有價值

自己有聽過改革開放,但不太知道實際情況,透過這個展覽更清楚了解到香港在改革開放的角色,很有價值。

盧先生:身為港人倍感自豪

看完圖片展,對那些支持國家建設發展的企業家很欽佩。他們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發財立品,捐助很多善款幫助內地貧困階層,給我很深印象,真得很難得。國家強盛,原來香港人的貢獻那麼大,我身為香港人倍感自豪。

吳先生:港商愛國心令人感動

雖然知道香港人對國家改革開放貢獻良多,但看完圖片展後,才知道貢獻那麼大,對國家進步起到關鍵的推動作用。第一代港商回內地投資的愛國心,令人感動。

■圖 / 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沈清麗、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