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身材明顯不敵張秀文 張曦雯呻件衫難「加工」

2018-08-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農夫、張曦雯、張秀文、楊洛婷、麥美恩等前晚出席「On Stage 大舞臺」30周年活動,更邀得杜德偉擔任表演嘉賓。農夫被問到會否擔任今屆港姐司儀,他們表示:「有在洽談中,搵到我]一定做,始終港姐是一大盛事,但8月撞正我們巡唱,都要視乎日子而定,我]十年無做過巡唱,會赴內地和大馬演出。」笑指兩人是否收得太貴,陸永即澄清:「不會啦,我]好抵,唔夠budget(製作費)更加要搵我]做。」C君續說:「有無麥美恩就好難講,她是天后級主持人,收天價的,當然都希望同嘟姐(鄭裕玲)拍檔,嘟姐收得貴,更加要搵我]來平衡條數。」有傳被無芋u封殺」的曾志偉無緣任港姐司儀,C君說:「沒試過同志偉拍檔做港姐司儀,但有試過給他拍打臉和後尾枕。」

張曦雯和張秀文不約而同穿上黑色低胸喱士打扮現身,但見身材明顯「縮水」的張曦雯完全不敵上圍澎湃的張秀文,張曦文直言:「這件Top太細,不能塞太多洁A沒什加工。(平時有加工?)會有多些support,都會視乎套衫的感覺,今日想荓o型少少,通常model上圍都平一些。(泳衣會加工?)保持正常,因游水好容易把東西跌出來,浮了出來便不好,但求自然適當。」

張曦雯亦覺得擁有驕人身段的張秀文無須加工,秀文表示:「件衫露背只能用nude bra,算是最少加工的一次。」說到她身材太勁,很難扮演男性化角色,她即說:「我想宣傳鵅A其實我份人好男仔頭,但經常要扮小三、情婦和勾引人,不是不喜歡做,但做出來不是太似,未夠入戲。我個樣圓碌碌,勾引人有欠吸引力,希望我是大婆命,做不到小三。」

已為人母的楊洛婷以低胸高叉裙騷腿示人,有指她上圍「升級」,她表示:「跟以前一樣,但有做機令上圍更結實,做了媽咪後都不可太保守,出門時見到老公都有讚我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