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家樂 陳瀅自信唔會傳緋聞

2018-08-09
■剛甩拖的陳家樂和陳瀅在新劇首度合作。■剛甩拖的陳家樂和陳瀅在新劇首度合作。

一個封絕緣體 一個拒開工時搵對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家樂、陳瀅、賴慰玲、黃智賢、洪永城、 滕麗名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廉政行動2019》 舉行造型及拜神儀式。剛甩拖的陳家樂和陳瀅在劇中首度合作,兩位單身男女均很有信心不會傳出緋聞,家樂更自言是絕緣體,陳瀅則不會在工作中找對象。

家樂和陳瀅在劇中會合力調查案件,問到兩人有否發展機會,家樂笑說:「劇集發展到第五集都無感情線,導演希望留下伏線, 令觀眾覺得我們將來有發展。」說到陳瀅大讚他在《逆緣》 中表現出色,他開心謂:「多謝陳小姐,我都好欣賞她,感覺對方很友善,但現時不想講感情事,等大家熟絡再算, 基本上我們只見過幾次面,上次為劇集開會先真正交談, 佢都好肯同我傾偈,份人好nice。(擔心會傳緋聞?)我暫時是絕緣體。」家樂本身已接下兩部電影,最後經協調後才可以接拍這部劇集。大家指他豬籠入水,家樂承認賺得多過以前,但仍需努力儲錢買樓。

而陳瀅有看過家樂演出的《逆緣》,大讚對方演得好,問到會否擔心傳緋聞,她肯定說不會:「ICAC套劇無感情線、無咀戲、好正經,很開心接拍那麼正氣的角色。(你們都是單身, 會否有發展機會?)應該沒有,大家都好忙。」此際,陳瀅顯得有點不自然,臉紅又抹汗, 還叫身邊的賴慰玲幫她擋緋聞,可是給賴慰玲拒絕:「為何要擋?你都是時候拍拖。」陳瀅認同是時候拍拖,但這樣講出來似乎有些「猴擒」,她笑言:「不會在工作時間搵男友, 工作時會好正經。(家樂是否你喜歡的類型?)不知道, 我們只是第二次見面,不是太熟悉。」

賴慰玲將偕夫賀陳凱琳

陳凱琳(Grace)和鄭嘉穎傳因印尼地震,一對準新人會把婚禮地點由峇里改為在布吉舉行,身為Grace好姊妹的賴慰玲和陳瀅對婚禮地點守口如瓶,賴慰玲表示:「他們還未公佈地點,因想婚禮低調進行,所以詳情要留待當事人公佈。(去峇里的話會否擔心地震?)總之他們去哪個地方,我們都會跟住去,他們出席我都會出席,會去送上最大祝福。不過囝囝未有護照不能同行,只會同老公出席,到時都會有好多朋友,當是旅行去玩!」賴會準備人情做賀禮,陳瀅則未能抽空出席Grace婚禮,但會送上自家品牌首飾及電話殼給一對新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