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候選港姐挑戰攀石 陳靜堯 黃子桐失平衡

2018-08-10
■19位候選港姐昨日到室內攀石場。■19位候選港姐昨日到室內攀石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19位候選港姐昨日到室內攀石場接受攀石挑戰,2號庄嘉慧繼續因病缺席,6號杜愛恩就剛病好未有試玩,18位佳麗經教練調教後玩得似模似樣,在攀石牆頂大擺甫士拍照。不過8號陳靜堯和16號黃子桐攀石時就手忙腳亂,更失手失平衡跌下,幸沒有大出洋相。

事後,黃子桐(Rachel)笑稱沒有刻意跌下來博出位,並稱練習時也沒問題,但想不到正式攀石時會失平衡,最後也努力再挑戰成功,她笑道:「我完美地示範了教練教我們如何避免跌落地時受傷。」提到今天會穿泳衣公開見傳媒,Rachel表示近期已吃得清淡做準備,但就擔心自己體重會反彈,她解釋道:「因為我參選前有60多kg,試過腸胃炎一個月瘦了10kg,懷疑是食物中毒3日入過兩次醫院,所以現在都驚體重會反彈。」陳靜堯就解釋失手可能是她太心急想完成挑戰,有玩戶外運動的她表示平時會有安全帶,令她可以勇敢地去玩,但因攀石沒有安全帶提供,一時心急下就差錯腳跌下來。

兩位個子矮小的佳麗3號梁致欣和20號鄧卓殷攀石時身手靈活,穿上bra-top運動衣更凸顯腹肌線條。

兩位大熱人選7號丁子田(Sara)和14號何泳芍(Honey)表現也不俗,Sara自誇運動細胞也不錯,因平時有做運動如跑步、游水和打排球等。見她嘴唇下方有疤痕要用化妝品遮掩,她解釋兩歲時不小心仆倒,因為沒有縫針就留下疤痕。問到有沒有信心應付首次穿泳裝見人,Sara笑言今周沒有刻意減肥,反而吃得更多,但會吃得健康和清淡做準備。至於上圍出眾的Honey是否對穿泳衣見人沒壓力?她笑道:「因為大家寫得太好反而壓力大,自己有信心不是因為身材好,因為每個女仔都好身材,只是自己有做運動習慣和穿慣泳衣,可能不會太緊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