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fb南亞派福利 免費直播西甲3季

2018-08-15
■南亞球迷將可免費欣賞巴塞球星美斯(右)的球技。美聯社■南亞球迷將可免費欣賞巴塞球星美斯(右)的球技。美聯社

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昨日宣佈,社交網站facebook(fb)在印度次大陸的用戶,可免費獨家收看未來3季的西甲直播賽事,fb暫時不會在直播期間播放廣告,雙方均拒絕透露賽事轉播權的交易價。索尼影業網絡曾斥資3,200萬美元(約2.5億港元),取得2014年至2018年在南亞地區的西甲轉播權。

新一季西甲後日開鑼,印度、阿富汗、孟加拉、不丹、尼泊爾、馬爾代夫、斯里蘭卡和巴基斯坦的fb用戶可收看全部380場賽事。fb在印度次大陸共有3.48億用戶,其中在印度便有2.7億人。

西甲和fb今次達成合作協議,反映fb等科企希望在平台播放更多體育節目,吸引年輕用戶。fb已向美國用戶播放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比賽,據報每場賽事花費100萬美元(約785萬港元)。亞馬遜亦取得2019年起的3季英超賽事轉播權,在英國每季播放20場賽事。■路透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