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西潮聯招待2000老友記歎茶

2018-08-23
■九龍西潮人聯會舉行「活出健康下午茶聚」,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九龍西潮人聯會舉行「活出健康下午茶聚」,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九龍西潮人聯會一直致力為區內市民服務,特別推出「西九全民動起來」一系列活動。首場活動是於8月20日及21日一連兩天於紅磡海逸皇宮舉行「活出健康下午茶聚」,招待超過2,000名長者。其他系列活動尚有於9月舉辦的「千人操大匯演嘉年華」,以及10月和11月安排會員打流感針,希望會員活得更健康快樂。

九龍西潮人聯會會長潘陳愛菁,常務副會長劉偉光、陳欣耀、連洲杰,副會長陳佩謙等首長,日前一同出席兩場「活出健康下午茶聚」活動。

是次茶敘獲香港九龍慈善基金會贊助,免費招待超過2,000名長者共享歡樂時光,傳遞愛心,場內洋溢歡欣氣氛。

潘陳愛菁盼人人活得健康

潘陳愛菁指出,該會一向致力為香港尤其是九龍西地區居住、工作或就學的潮籍及非潮籍人士服務。

她希望,今次通過「西九全民動起來」一系列活動,能把健康信息傳遞至社區各個層面,「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活得健康快樂。」

她又說,該會日後將繼續舉辦不同類型活動,服務大眾,加強友好團體、地區組織之間的交流合作,弘揚潮汕文化,增強凝聚力,發揮潮人精神,攜手共策,再創佳績。

據介紹,聯會今次發起舉辦「西九全民動起來」系列活動,除了茶敘活動,9月30日將在土瓜灣遊樂場舉辦「千人操大匯演嘉年華」,推廣多做運動;10月及11月將安排會員打流感針,屆時將邀請「健康大使」、前食物及衛生局政治助理陳凱欣到場,與一眾老友記分享健康小知識及教授健體操。

出席茶敘的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指,九龍西潮人聯會多年來通過舉辦各項活動,為區內市民提供一個歡聚的平台,促進社區和諧。

他又提到,今次活動以健康為主題,具有特別意義,呼籲大家注重周邊環境衛生,以防蚊患滋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