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社聯新一屆會董會成立

2018-08-16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召開會員大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召開會員大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

新任主席吳換炎:冀培養愛國愛港接班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福建社團聯會2018年周年會員大會昨日在會所召開,聯會主席吳良好作任內最後一次會務報告。大會其後審議通過第十一屆會董會名單,吳換炎正式接任主席。吳良好形容新一屆會董會換出了團結、活力、幹勁,令各方滿意和接受。吳換炎則指,第十一屆副主席71人,比上屆新增22人,包括各界精英及事業有成的青年,冀以培養愛國愛港隊伍接班人。

吳良好在會上匯報過去一年工作,並指自己順利完成了5年任期,今天正式交棒給吳換炎。

吳良好:新班子年輕 深慶得人

吳良好表示,今屆新班子成員因應時代的新變化、社團工作的新定位,增添了一批青年才俊,以老帶新,薪火相傳,換出了團結、換出了活力、換出了幹勁,新領導班子令各方滿意和接受,深慶得人。

他稱讚吳換炎高瞻遠矚、才智卓越,是很理想的主席人選。

展望未來,吳良好表示,人心回歸工作、青年工作、地區工作任務十分繁重,希望鄉親們全力支持吳換炎和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工作,把福建社團辦得更好。

吳良好致辭後,大會通過了第十一屆會董會架構和名單,包括主席一名、副主席71人、常務會董357人、會董707人。

吳換炎正式接任主席後致辭指,過去5年,第九屆、第十屆會董會在吳良好領導下,繼承歷屆老主席艱苦創立的物質基礎、精神財富,團結全體會員,與時俱進,攻堅克難,銳意開拓,奮力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做大做強。

吳換炎盼鄉親齊心創未來

他續說,今後我們要超越自我,更好發揮正能量,融入國家發展戰略,為「一國兩制」成功實踐保駕護航,冀社團前輩一如既往地關心、指導和扶持,新領導班子精誠合作以及鄉親們上下一心努力拚搏,跟上新時代,開創新未來。

福建社團聯會歷屆首長包括李群華、林廣兆、施子清、盧溫勝、林銘森、李賢義、陳金烈、周安達源以及逾百名會員出席大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