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總迎吳文兵談港汕合作

2018-08-14
■潮總接待汕頭市濠江區領導,賓主合照。■潮總接待汕頭市濠江區領導,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日前接待到訪的汕頭市濠江區委書記吳文兵率領的代表團,受到主席陳幼南,創會主席陳偉南,副主席楊育城、鄭錦鐘、許瑞勤等歡迎,雙方就加強兩地的合作進行了積極友好的交流。

陳幼南:港是國際潮籍鄉親平台

陳幼南詳細介紹了總會近年來各項取得成果和影響的活動,還介紹了國際潮團總會和國際潮青聯合會,以及國際潮籍博士聯合會的情況。

他稱,香港作為聯結世界國際潮籍鄉親的橋頭堡和平台,發揮了積極和促進的作用。

吳文兵對此行香港受到潮屬社團總會多位首長和家鄉濠江區的旅港親人熱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謝。他介紹了目前濠江區的發展情況,熱情邀請居港鄉親回家鄉旅遊、探親、訪問,了解更多的家鄉發展情況,一起為兩地的經濟發展和建設出謀獻策。

隨團指導的汕頭市僑聯主席謝惠蓉表示,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作為聯結世界廣大潮籍鄉親的最具代表性團體,是值得海內外潮人信賴的團體,她希望未來家鄉和香港兩地有更多的互動交流,達到信息互通,創造事業進步的雙贏局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