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新聞界國慶酒會9月21日舉行

2018-08-20
■香港新聞界國慶籌委會日前舉行會議,確定將於下月舉行國慶酒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香港新聞界國慶籌委會日前舉行會議,確定將於下月舉行國慶酒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香港新聞界國慶籌委會日前舉行會議,定於9月21日假金鐘萬豪酒店舉行國慶酒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應邀出席並致辭。大會通過今年國慶籌委會名單,推選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擔任執委會主席、副董事長兼總編輯李大宏任秘書長。

香港新聞界慶祝國慶籌委會一眾成員日前在灣仔伊利沙伯大廈召開會議。會議選出籌委會一眾領導層。

姜在忠感謝上屆執委會主席張國良的辛勤付出,去年的國慶酒會辦得十分成功、十分有影響力,張國良每年的國慶致辭都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與會人士用掌聲對張國良以往的工作表示感謝。

林鄭月娥答允出席並致辭

姜在忠感謝大家的信任,希望與大家一起努力,把今年的國慶酒會辦得同樣成功。

據悉,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已答允出席今年的酒會,並將致辭。酒會亦會邀請政商、社會各界人士共慶國慶。

李大宏主持當天會議。會上通過提議新增香港有線電視主席邱達昌為榮譽顧問;政府新聞處處長朱曼鈴和新聞行政人員協會主席黃永亨為副主任委員;副秘書長為鏡報總編輯盛一平;執行委員分別為明報總編輯梁享南、香港商報常務副社長兼執行總編輯張寶興、中新社香港分社總編輯王丹鷹、中國國際廣播電台香港記者站站長李納新及香港有線娛樂有限公司助理總監(節目製作)陳興昌;籌備委員則提議新增明報主筆余偉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