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盛斌感激客戶體諒

2018-09-06
■林盛斌、蕭正楠與張振朗三位《美女廚房》主持與一班「美女學徒」遊船河開派對。■林盛斌、蕭正楠與張振朗三位《美女廚房》主持與一班「美女學徒」遊船河開派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林盛斌(Bob)、蕭正楠與張振朗三位《美女廚房》主持昨日與一班「美女學徒」遊船河開派對。剛接受完通波仔手術的Bob精神不錯,他笑言要面對眾多美女的大場面,都擔心自己頂不住,要先??女後才再開工。

已復工的Bob多謝各方朋友連日的關心和慰問,慶幸做身體檢查時及早發現有三條血管塞了,現在手術只通了兩條,由於手術要注射顯影劑,會對腎臟造成很大負擔,所以要再等兩三個月後才打通第三條血管。Bob說:「近期都很注意飲食,這星期已戒吃公仔麵,老婆也有幫手買營養補充品。」工作方面,Bob稱沒有大損失,只是有廣告拍攝要押後,也感激客戶體諒,說:「沒什麼大損失,就算有都沒辦法,命仔要緊,醫生都說再不做手術很易會死人。」至於慶祝囝囝一歲生日,間接曝光Bob過千呎的豪宅,他笑稱太太只是用了廣角鏡去拍照,又笑道:「我都給了囝囝『十皮』,不過是十蚊,叫他好好儲起來。」

張振朗怕被媽咪扭耳仔

蕭正楠與張振朗就笑稱節目沒有Bob後更順暢,節目不再嘈吵,網友未看就已經讚好。阿蕭打趣說:「其實我和振朗已分工,若果Bob出事就由我負責管理他的財產,振朗照顧Bob的老婆仔女。」至於二人與一眾美女遊船河會否惹女友呷醋,阿蕭坦言沒有向黃翠如備案,因為對方忙拍劇忙到天昏地暗,甚至連他姓什麼都忘了,難得「冇王管」與美女玩耍。張振朗就避談緋聞女友胡定欣,只笑稱擔心被媽咪扭耳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