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關心妍親教唱歌幫補學校運作經費

2018-09-06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金鈴「羽化成蝶系列」萬希泉陀飛輪發布會》昨日舉行,中國首位「金槌」拍賣官金鈴及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宣佈這系列手錶的部分收益捐贈予關心妍(Jade)的「妍亮生命慈善基金」,並即席進行了三十萬元支票移交儀式。

Jade坦言好感恩,因金鈴之前答應會捐錢到她的慈善基金支持其音樂治療學校,現得知有30萬元善款,Jade說:「我聽到也打冷震,好難得,夠我交一年學校租金,去年我都為學校辦過籌款,可是成效未如理想,只夠營運一年半。」 Jade表示現每日亦會留在音樂學校教唱歌5小時,希望弱勢社群及基層人士能夠受惠,到晚上才回家照顧女兒,基本上校內工作要一腳踢以控制營運支出,所以向來沒失眠的她也經常在睡覺時仍絞盡腦汁想方法。

Jade表示未來希望邀請歌手朋友相助,卻不會要求歌手義教,因這不是長久做法。

Cally做事身體力行

鄺美雲(Cally)亦有出席活動,提到她向來致力慈善公益,之前就捐助了6位數字予黃大仙一間老人院設置音樂劇場,形式類近關心妍的音樂治療學院:「主要是音樂可以陶冶性情,令社會和諧,任何人都喜歡聽歌的。」捐助以外,Cally都身體力行去探望長者,卻礙於不懂唱粵曲,故也只唱流行曲給大家聽,當然少不了帶愛犬一起去探訪,哄老人家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