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復生對十姑娘離世感難過

2018-09-06
■陳復生■陳復生

香港文匯報訊( 實習記者 張雅婷 )息影藝人陳復生昨午參加《一帶一路醫藥行》電視節目啟播儀式。今次節目主持嘉賓就係陳復生的囡囡麥景榕所主持。講到前奶奶何婉琪(十姑娘)早前去世,陳復生表示自己都好難過唔好受。

陳復生表示呢個節目希望喚起年輕人趁年輕的的時候就知道如何調理身體,注重養生和保健。講到麥景榕今次做主持嘉賓,陳復生說:「導演和幕後工作人員都好滿意,因為囡囡沒有受過演員專業訓練,而且她讀緊香港大學法律系,仲要讀多一年Master,今日(昨日)返緊學所以無來到現場 。佢自己都好有興趣,不過還是等她自己選擇,因為囡囡以前是做幕後的,讓她也比較一下做幕前工作和幕後工作的不一樣。不過最緊要都係讀完書後,看她自己比較喜歡邊個。無論做咩事都好,做翵き‘u要係正面的。」陳復生表示節目拍了三分之二,反應好好,推廣文化及「一帶一路」。會一路做下去,今次做完醫藥行,下次會做埋其他主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