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宣萱帶醉上陣撐港片

2018-09-06
■古天樂、姜皓文、宣萱等主演的電影《犯罪現場》。■古天樂、姜皓文、宣萱等主演的電影《犯罪現場》。

香港文匯報訊 古天樂、張繼聰、姜皓文、宣萱(Jessica)等主演的電影《犯罪現場》,經過約3個月的拍攝,日前於凌晨時分終於殺科,甚少飲酒的宣萱在現場氣氛高漲下,與眾演員乾杯,結果半醉下完成全組最後一場戲,其精彩演出連導演也拍案叫絕。

雖然開香檳已是深夜時分,但一眾有分參演的演員如姜皓文、麥長青及陳國邦等都漏夜到現場湊熱鬧,支持導演及本土製作。監製爾冬陞更拿荌s杯,帶頭「吹喇叭」,跟大家飲勝!當晚幾位有分殺青的老人家見到古仔、宣萱都非常興奮,連忙找導演幫忙馮鷐v靚相,古仔、宣萱這對活寶貝哄得老人家非常開心,合照、自拍做到足。

開香檳慶祝後,全組最後殺青的宣萱即埋位演出最後一場戲,向來酒量淺的Jessica「酒後」開工,反而有意外驚喜,且笑說:「初初飲酒我都冇事,後來古仔走埋薯A倒多大半杯畀我,同我乾杯就出事啦,個人開始傻笑!點知反而拍出來效果好好,因為場戲講我視力有問題,飲鱁s對眼有鷸ocus唔到,完全有鶩虓P覺,導演仲話早知我]每次飲少少酒先拍啦!」Jessica多年後再次與古仔合作,兩人默契依舊:「初初開工都有點擔心,古仔鶷{場好認真,拍多兩日之後,發現古仔依然係古仔,有咩事都有傾有講,所以所有炡ㄕn舒服好順利!」至於首次跟Jessica合作的導演馮志強拍完最後一場戲則說:「我趯VB 3年都冇同Jessica合作過,今次終於有機會合作!」齊齊為香港電影並肩作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