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鄭中基花半年設計腕錶

2018-09-07
鄭中基鄭中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萬希泉最新系列價值4萬多元陀飛輪腕錶,邀得鄭中基擔任設計師,鄭中基表示今次他以其歌曲《時間。人物。地點》作為靈感設計於腕錶之上,共花上了半年時間構思。

不過中基指他最初是以暴龍和結他兩個構思,但覺得陀飛輪比較高貴,暴龍設計還是適合運動型的腕錶,所以會留作下次再用。至於結他的設計他表示也沒放棄,今次也有用於這隻陀飛輪當中,不過其實早在20年前,他曾經設計過一支結他,並訂做了這支獨一無二的結他,只可惜在一次夾Band時,結他帶突然鬆脫,結果整支結他倒跌在地上,令結他柄斷裂開,10多萬元一次過就化為烏有,令他好心痛,沒料到這結他也等不到他開演唱會就毀爛了。記者笑言他應該設計過一條好的結他帶?中基笑說:「那應該也設計結他的air bag!」

另外,中基表示新片《阿龍》(前名救贖)將於11月底上畫,現正趕做配樂和後期工作,他笑言今次戲中又做「阿龍」,他相信自己應是戲中名字叫得最多「阿龍」的演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