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投資新片創大馬票房紀錄 華仔犒賞當地工作人員

2018-09-07
■華仔現身大馬,與主創大拍「全家福」。■華仔現身大馬,與主創大拍「全家福」。

香港文匯報訊 大馬喜劇電影《Hantu Kak Limah》票房刷破馬幣3千6百萬令吉(約6千800萬港幣),夢造者電影娛樂創辦人之一劉德華前日亦飛抵大馬驚喜現身,與全體演員及主創大拍「全家福」,並透露將會計劃投資大馬中文電影。

華仔旗下電影公司夢造者參與投資及製作,並與Astro Shaw聯手精心打造的馬來電影 《Hantu Kak Limah》,上月上映至今,不僅多次登頂票房榜首,甚至還超越多部同檔期荷里活大片的口碑與票房。最難得的是,這部瘋狂喜劇小兵立大功,在製作及宣傳總預算僅馬幣180萬下,卻在上映24天後狂收馬幣3千600萬,以驚人速度不斷刷新電影票房紀錄,成為大馬史上最賣座本土電影。

為了犒賞全體工作人員,電影公司前日在吉隆坡一酒店宴開23席為電影慶功。身為電影幕後推手之一的華仔,一身白色西裝驚喜現身慶功記者會,在致感謝詞時還語帶興奮大喊3次:「希望再合作! 」慶功宴與會者包括大馬區夢造者主創人員和公司團隊,華仔以老闆身份低調亮相,極簡短的打氣讓在場出席者都振奮不已。

在慶功宴上,當宣佈票房再度刷破紀錄時,華仔起身為全體工作人員鼓掌,全程陪坐見證工作人員領取花紅的開心時刻,之後還上台抽獎送禮,從華仔手中接到禮物的工作人員都大喊「幸運」。

記者也趁機向華仔提問會否投資大馬中文電影,他肯定的回覆說:「會!」,看來經此一役,劉天王對於大馬電影市場更是信心倍增。再問他是否會到馬來西亞開演唱會,華仔語帶保留的說在計劃中。至於他所監製的迷你電視劇《東方華爾街》第二季是否會到大馬取景拍攝製作?華仔回應道尚未確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