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油尖旺社聯執委會就職

2018-09-11
■油尖旺社聯舉行新一屆執委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油尖旺社聯舉行新一屆執委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油尖旺社團聯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油尖旺社團聯會成立21周年暨第八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聯歡晚宴」,由呂金房任首席會長,趙鳳儀連任主席,超過800名會員及各界友好聚首一堂,共同見證,大會並安排精彩表演助興,場面熱鬧。

特區政府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等出席主禮。

趙鳳儀致辭時回顧了聯會近年的工作,並表示該會多年來秉持「參與社區、關注民生、熱心公益、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宗旨,積極推動多元化社區活動,藉以構建和諧社區。

展望未來,她定將繼承和汲取歷屆執委會的傳統與經驗,推動來屆會務工作, 繼續加強與社會各界緊密聯繫,提供更優質的活動及服務,同時更會積極發展會員人數,團結群眾,貫徹愛國愛港精神,一同促進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楊潤雄讚聯會促進兩地交流

楊潤雄讚揚聯會一直秉持「關心祖國、熱愛香港」的理念,關注社區事務維護居民權益,致力服務社區,對凝聚社區及促進與內地的交流作了很大貢獻,冀該會繼續為香港繁榮穩定,為國家富強而努力。

同時,大會向今年度的獲授勳會員頒發紀念品以示祝賀,當中包括銅紫荊星章得主梁華勝、鄧錦雄,榮譽勳章得主趙鳳儀,以及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得主賴榮春。

新一屆油尖旺社團聯會執委會主要成員尚包括,會長楊子熙,副會長陳仲傑、鍾港武、黃舒明、葉傲冬、黃建新,副主席陳皖蓉、許世昌、鍾澤暉、莊永燦、蔡少峰、關秀玲、劉柏祺、楊鎮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