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離島社區基金執委會就職聯歡

2018-09-11
■離島社區基金會舉行賀國慶暨第三屆執委會就職聯歡晚宴,賓主合影。■離島社區基金會舉行賀國慶暨第三屆執委會就職聯歡晚宴,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離島社區基金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就職聯歡晚宴。會長朱殿安表示,基金會未來將繼續重點關注離島各地區的社區民生事務,加強各階層、多族裔居民的聯繫,更扎實推動義工關愛送暖到社區的服務。

出席主禮的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致辭指,離島社區基金會過去4年積極參與各項關愛社會的服務,發揮正能量,尤其在支持南丫島文物室重點工程建設和創立長洲青少年步操樂團,造福居民,意義深遠。

會上頒發離島義工聯盟機構傑出義工嘉許狀,嘉許過去兩年於離島各區積極參與義務工作的愛心企業區內機構和社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