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東方今大戰傑志 誓取三分雪前恥

2018-09-25
■東方(藍衫)與傑志兩大爭標熱門今正面交鋒。 資料圖片■東方(藍衫)與傑志兩大爭標熱門今正面交鋒。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午5時30分旺角大球場將上演港超聯強勁戲碼,傑志及東方龍獅兩大爭標熱門將正面交鋒力爭勝利全取3分,東方首戰力克富力士氣大振,誓要擊敗剛經歷換血的傑志一雪上季被「雙殺」之辱。門票收15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50元正。

東方今季由陳婉婷重執教鞭,首戰對富力表現縱然難稱完美,防線不時出現漏洞,不過球隊所表現出來的鬥心卻明顯一掃上季頹風,而這場3:2的勝仗亦令士氣得到加強。東方今季一口氣簽入三名新援,艾華頓、笠臣及荷西安祖,首戰均有不俗演出,在他們的帶動下東方今季減少控球,踢得更加直接。善於個人突破的艾華頓在新戰術下成為球隊進攻核心,對陣容尚未完全磨合的傑志而言是一大威脅。

今場倒戈相向的中場大腦林嘉緯表示球隊需要更加集中:「傑志前場無論壓迫及組織力都很強,我們要小心應付減少犯錯,耐心等待機會來臨。」

而傑志首戰亦同告旗開得勝,不過華杜斯離隊後對球隊中場控制力有一定影響,作為替代者的施素高仍需時間融入球隊體系,傑志今場有林恩許有傷在身上陣成疑,但費蘭度及盧卡斯狀態不俗相信進攻火力不成問題。另外,傑志訓練基地受到風災影響損毀嚴重,至少三個月後才能重開,對球隊訓練有一定影響,門將王振鵬表示球隊不會因為外來因素而動搖:「現在只是回到中心落成前的狀況,對我來說不是大問題,每年與東方的比賽都是大戰,東方今季踢法有些改變,我們要更加小心。」

另外今午2時30分夢想FC則於青衣運動場硬撼和富大埔,門票分收80及30元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