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西各界聯歡晚會賀國慶

2018-09-27
■九龍西區各界歡慶國慶。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九龍西區各界歡慶國慶。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九龍西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九龍西區各界協會第十屆會董就職典禮聯歡晚會,日前假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出席主禮。

國慶籌委會主任委員鄭克和致辭指,國家走過波瀾壯闊的69年,在經濟發展、國際社會地位、人民生活等各領域都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共建「一帶一路」倡議以來,得到國際社會廣泛關注和積極回應,為各國帶來共同發展機會。回顧過往,無論是國家還是香港,各項事業都取得了新的成就,讓他深感自豪。

鄧祐才:祖國對港關愛有加

九龍西區各界協會永遠會長鄧祐才致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69年來取得成就有目共睹,祖國對香港更是關愛有加,自從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來港視察後,為香港帶來不少指引及利好,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更是進一步推進,因此大家要珍惜和諧穩定的環境,積極把握機會。

他續指,協會過往開拓了不少極具創造性的工作,尤其注重青年發展,先後組織了近500名滬港兩地中學生進行雙向交流;地區方面,連續多年舉辦關注基層市民健康的義診服務。作為地區團體,協會團體會員基本囊括了九龍西的街坊會,並已成為一種特色,未來定將把工作做得更好。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致辭時,稱讚九龍西區各界協會對特區政府施政、社會民生發展的鼎力支持,相信新一屆會董定能繼往開來,繼續凝聚地區力量,推動社會和諧穩定發展,並協助市民加深認識祖國。

樊敏華膺九龍西區各界協會新一屆會長。該會第十屆會董會主要首長尚包括:常務副會長林振永、蘇仲平、梁華勝、梁鉅海、蔡培、顧家彥、余壽寧、簡衛華、吳熹安、譚誠、潘小燕、趙崇彬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