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僑聯青委探長者送頸巾

2018-09-27
■港僑聯青委於大角咀護老中心探訪長者。■港僑聯青委於大角咀護老中心探訪長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日前舉辦「愛心同樂賀中秋2018」探訪長者活動,贈予暖意窩心的中秋節禮物,表達真摯的關懷與問候。

在青委會慈善關愛部的號召下,僑青義工隊20人,先在製餅工場,在大廚教授下親手焗製愛心月餅,再前往大角咀護老中心探訪長者,送上應節月餅及禮品,分享佳節喜悅,特別是僑友親手編織的愛心頸巾,讓長者們更是暖在心頭。

港僑聯青委會自2013年開始,連續5年主辦中秋探訪長者活動。港僑聯副會長、青委會主任廖宇軒表示,期望僑界青年朋友能感受到參與義務工作的喜悅,培養人文關懷和承擔社會責任,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他呼籲更多年輕人加入義工行列,共建一個充滿愛心及關懷的社群。

當日探訪義工還包括港僑聯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黃楚基,常務副秘書長、青委會常務副主任余偉傑、李嘉佳,青委會副主任、慈善關愛部部長黃香齡、副部長方顥澄、謝嘉恩,副主任張卓謙、黎嘉儀、湯俊彥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