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觀塘工商聯赴樂道坊贈月餅送暖

2018-09-24
■觀塘工商聯日前赴香港明愛樂道坊派送月餅。■觀塘工商聯日前赴香港明愛樂道坊派送月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日前到香港明愛樂道坊派送月餅,藉此向工友送上關懷。

據介紹,樂道坊是明愛轄下一所綜合職業復康工場,提供130個名額予有需要的人。樂道坊擁有專業團隊包括專業社工、職業治療師及工場導師等,為工友提供全面的職業復康訓練。

該會永遠榮譽會長余敏表示,延續過去3年的關愛行動,該會成員今年再度探訪樂道坊工友,藉派送月餅向工友表達衷心祝福,並讓他們感受他人的關愛和溫暖。

香港林氏總商會執行副會長林天意第四次聯同觀塘工商聯成員,將月餅送到樂道坊工友手上。他表示,關懷並不是一種短時間的熱度,應是持續而為的溫暖,為此他將會繼續參與慈善活動,讓弱勢社群都能感受人與人之間的濃情暖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