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僑總音樂會賀祖國華誕

2018-09-28
■香港華僑華人總會舉辦音樂會,賀國慶和改革開放40周年。■香港華僑華人總會舉辦音樂會,賀國慶和改革開放40周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華僑華人總會日前假葵青劇院舉辦音樂晚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69周年華誕和改革開放40周年。近900位本港僑胞和市民喜聚一堂,同歡共慶。

僑總首席主席李碧b、監事長梁淦基等出席晚會。

李碧b致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迄今,祖國人民經歷了由「站起來」到「富起來」,再邁向「強起來」的歷史性轉變,取得舉世讚頌的輝煌成就。當前內地進入新時代,深入改革擴大開放,團結奮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李碧b:抓「帶路」機遇謀發展

她續說,香港正在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抓住建設「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戰略機遇謀發展,一定能推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港人和僑胞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治港,為國家和香港更美好未來建功立業。在民族騰飛之時中華兒女無比光榮與自豪,將共擔歷史重任,共享祖國榮光。

僑總合唱團擔綱演出,由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開始,以大合唱《長江之歌》結束,深情悠揚,氣勢磅礡。

中間穿插表演男女聲小合唱、中外民歌小組唱、二重唱、獨唱等,形式活潑內容豐富,僑胞歌手唱出了心中的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