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擁躉心語

2018-10-03

外表斯文 十分敢言

周小姐:陳凱欣外表雖然斯文,但其實是一個十分敢言的人,找出問題後一定會發聲,加上她之前擔任過「健康大使」,形象很好,十分適合當立法會議員人選,希望她日後可繼續宣揚健康訊息。

熱心幫人 精明實幹

謝小姐:過往在一些活動上也有見過陳凱欣,我認為她是一個十分「貼地」的政治人物,對很多社會問題都有認識,並且會盡力幫助有需要的人,期望立法會可以有多一名做實事的議員,為社會帶來更多希望。

關心地區 說到做到

陳先生:我自己本身也有參與地區工作,早前颱風「山竹」襲港後,與陳凱欣反映過我做義工的地區情況後,她第二日便來幫忙清理樹枝,她是一個做實事的人,所以十分值得支持。

助少數族裔融入社會

張先生:陳凱欣是對社區十分有心的人,她過往有為少數族裔小朋友舉辦活動,跟他們說故事,讓他們認識中國歷史,協助他們融入社會,希望她日後可以成為立法會議員,幫助香港解決更多民生問題。

與人為善 用心行動

Cindy:我認識陳凱欣已經超過10年,她當時在醫院做義工,幫助過我的朋友。她對人很好,是用心來行動,即使我的朋友提出無理要求,她也會幫忙並無條件付出,這是我也未必可做得到的事。■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