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青島啤酒博物館 日送啤酒兩萬杯

2018-10-05
■ 遊客在青島啤酒博物館品嚐啤酒。 香港文匯報山東傳真■ 遊客在青島啤酒博物館品嚐啤酒。 香港文匯報山東傳真

國慶假日,山東青島旅遊火爆,過去3日共接待遊客196萬人次,攬金3,881萬元人民幣。而展示青島百年啤酒文化的青島啤酒博物館備受中外遊客青睞,每天贈送遊客的啤酒數量超過2萬杯。

在青島旅遊似乎處處都能聞見啤酒的麥香和酒花香,喝一杯正宗新鮮的青島啤酒成為遊客的必選項目,位於青島啤酒發祥地的青島啤酒博物館這幾天遊客如潮。遊客可以免費品嚐到百年酒廠直供的最新鮮、最純正的青島原漿啤酒、生啤酒及啤酒豆,青島啤酒黑啤、IPA、全麥白啤、皮爾森等特色啤酒也可一站尊享。

青島啤酒博物館也是知曉啤酒文化的殿堂,遊客在此可以了解青島啤酒百年歷史文化,以及百年前整套釀酒工序設備及現代化生產線場景。工作人員告訴香港文匯報記者,青島啤酒博物館率先引入智能預約接待系統,延長營業時間,時時監控人流削峰填谷,接待人數同比增長15.6%。■香港文匯報記者 丁春麗 青州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