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關楚耀被張曦雯電親

2018-10-23
■關楚耀和媽咪一齊出席活動。■關楚耀和媽咪一齊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關楚耀(Kelvin)在剛播出的一集《美女廚房》中,對嘉賓張曦雯的廚技讚不絕口,女方頻頻向他放電送飛吻,Kelvin極之受落,更主動來個愛的抱抱,Kelvin直言被對方電親,兼且是行雷閃電的威力,留下很高分數。

關楚耀在媽咪陪同下,昨日出席美容中心開幕活動,提到他在《美女廚房》中對張曦雯U滋滋,他笑晒說:「唔止ok,睇返黧飢瓻Y真性情流露。(抄牌?電話?)之前已經認識,估不到她煮炡ㄕn叻,(再加分?)已經好高分,(會展開追求行動?)沒有行動,但當日給我好多回憶。(給她電親?)有呀,仲係行雷閃電的程度,好了,已經發完夢,我們真的是朋友,不會亂來。」

這陣子他忙於籌備明年1月在澳門舉行演唱會,同時會推出新歌,問到個唱上會否騷肌?他笑說:「之前兩次開騷都已經騷過,再騷的話怕會太多,希望將焦點放在音樂上,賣歌不賣肉,不做脫星。」說到他與譚嘉儀的合唱歌反應不俗,他有邀請對方做演唱會嘉賓:「我發覺大家較喜歡聽我唱悲情歌,未來會朝這歌路走,現實中感情都未有虒芋A可能有助唱得更投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