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群星為防癌協會籌集善款 肥媽孖黑妹變筷子姊妹花

2018-10-24
■肥媽與李麗霞以七十年代筷子姊妹花造型亮相,而溫碧霞、黃伊汶與老公陳國坤等也盛裝現身。■肥媽與李麗霞以七十年代筷子姊妹花造型亮相,而溫碧霞、黃伊汶與老公陳國坤等也盛裝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肥媽瑪利亞籌辦的「回到70年代」的主題慈善派對前晚舉行,為香港防癌協會籌集善款,邀得高永文醫生、梁振英太太、曾志偉、溫碧霞(Irene)、黃伊汶(Emme)與老公陳國坤、薛家燕、王敏德和馬詩慧、吳志雄一家三口、鄭明明、賈思樂、王玉環、露雲娜、郭秀雲、吳麗珠等出席支持。

肥媽與李麗霞(黑妹)以七十年代筷子姊妹花造型亮相,肥媽笑指共花了兩個小時來裝扮:「我們的身形做不到筷子,只做麵粉棍姊妹花,我們靚不靚?」 而今次慈善晚宴共筵開四十八席,為香港防癌協會籌款, 目標籌過百萬。肥媽透露其家庭成員當中有兩個患癌症離世,現亦有家人患上癌病,所以更令她想提醒大家要去預防癌病及幫助癌症病人。至於晚宴以七十年代為主題,肥媽表示除了讓大家作懷舊打扮,也讓大家上台唱懷舊中、英文歌,現場有兩隊樂隊伴奏。肥媽指今次獲得各界朋友支持,令她感動到想哭出來。

溫碧霞同老公分開後更珍惜對方

溫碧霞穿白色露肩裝亮相,由於最尾一刻才抽到時間來支持,故未趕及以七十年代服飾打扮到來,不過她很支持肥媽,知道她曾抗癌成功,今次又是為防癌協會籌款,Irene說:「其實我媽咪都是癌病過世,當年都88歲,患病時體重直線下降瘦了很多,吃又吃不下,所以覺得需要多點關心家人。」Irene透露最近忙拍廣告及出席活動,亦有兩三部電影洽談中,預計明年才開拍,因此現多了時間陪老公和兒子。她發覺一度跟老公分開之後,現之間再培養出新感情,像投入第二次戀愛:「感情都是要有過經歷和挫折,才會愈來愈好,愈珍惜對方。」她坦言工作雖然重要,但家人更加重要,自己會兩方面兼顧好。

黃伊汶怨老公不夠浪漫

黃伊汶與老公陳國坤拍拖出席慈善晚宴,但受訪時陳國坤先進場,Emme表示來支持肥媽,由於有工作在身沒時間以七十年代打扮到來,但都拿了個古董手袋配襯,而她本身喜歡參加服裝主題的派對,也準備萬聖節會與兒子裝扮一番。Emme表示自從兒子出生後,夫婦之間甚少有機會二人世界,而本月25號是其結婚四周年紀念,本來想去旅行慶祝,無奈老公要返內地宣傳電影:「今晚就當是我們拍拖食飯慶祝!」

她指自己是個浪漫的人,但老公卻不夠浪漫,從不送禮物,所以會叫老公看書學浪漫。Emme指她沒機會再去浪漫,卻仍有獻計給身邊的女性朋友,像從前試過造「最佳男友」的獎杯給男友,又試過去某人家樓下放低一封入在玻璃樽內的信,叫對方到樓下拿取,現仍有許多「橋」可傳授給朋友。至於結婚周年,她表示自己早有準備,不過老公應該不會記得,即使她投訴也沒用,因他說過:「我已將整個人給了你!」Emme笑言老公又的確給她很大自由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