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嘉欣曾與男筆友通信8年

2018-10-24
■林嘉欣同老公袁劍偉不停放閃。■林嘉欣同老公袁劍偉不停放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林嘉欣前晚出席由港台電視部與香港大學學生發展及資源中心(通識)聯合製作《大學問》講座活動,嘉欣與主持羅永聰在香港大學與學生對談交流有關「女神」話題,嘉欣老公袁劍偉亦是座上客之一,當提到愛情觀時,兩人顯得靦X,嘉欣順從老公「唔畀講」而拒絕談論,但她就大讚老公好到不得了,勁施U功。

當主持問到嘉欣的愛情觀時,她傻笑道:「好怕羞,我先生在場喎,總之沒大家想像的堅強。」繼而便轉移視線透露自己今時今日仍有筆友,打從十多歲開始通信,筆友關係維持了8年才第一次見面,這種感覺很得意,會令人「囉囉攣」,寫信見唔到會思念,挺覺刺激。

做導演零興趣

予人反叛性格的嘉欣,卻甘於當上「人妻」,大家想知老公袁劍偉有何過人之處?嘉欣不懂回應,笑言女人要有些矜持,索性落台遞咪給老公答,袁劍偉表示:「無浀n講,係咁就係咁。」嘉欣即謂:「佢唔畀講,總之佢好好,好到不得了,大家會有份明白,這一行很難識到好朋友、愛情和穩定感情,一句到尾老公很好,難得有一份明白和包容,我性格多變,都幾難頂,因很多事情都想學,老公要跟隨荍琲熙t度會幾慘。(會否挑戰老公做導演?)零,不會,因太享受做戲感覺,也不會再唱歌,其實我不喜歡唱歌,極之驚要唱歌,在錄音室還可以,但要上台會向後退,完全不覺是享受,演戲便不同,會有角色扮演,唱歌感覺赤裸裸的,很不喜歡。」

嘉欣受訪時透露:「仍有跟德國的筆友聯絡,老公不會呷醋,異性不一定是大家所想的關係,純粹是遠方一個朋友,我認識這位筆友先過老公。(為何當年沒發展做情侶?)無呀,做筆友幾好,大家在不同世界可以無所不談,可能他未必知我講咩,但都有人聽下。」說到她保留老公的過人之處,她甜笑說:「老公唔畀講,唔講得,我好聽佢話,雖然反叛,但好尊重他。」嘉欣自言興趣多多,要跟她的步伐很難,幸得老公支持,笑指老公追到她索氣,嘉欣一臉幸福說:「又唔好咁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