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周浩鼎:欣似「政府百科全書」

2018-11-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要爭取、推動政策落實,以造福市民,耐性必不可少。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近日就拍片支持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陳凱欣(見圖),大讚她盡心盡責,充滿熱誠去建設社會,所以自己全力支持陳凱欣進入立法會,為香港出多分力。

周浩鼎形容,過往在立法會接觸到任食衛局政助的陳凱欣時,感覺對方就如一本「百科全書」,因為她對政策的掌握和了解都非常透徹,也非常用心聆聽議員意見。他笑言,自己對陳凱欣印象很深的,就是很多時候她在解釋政策,自己提出了很多問題,她亦會非常耐心解說,甚至去到深夜,亦會繼續透過電話作出解說,其熱誠令不少人都覺得感動。

「所以如果大家需要一個盡心盡力、用熱誠去建設香港社會鴾H,我周浩鼎支持陳凱欣,請大家11月25號全投陳凱欣一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