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傳聞不可盡信 或是精神狀況不佳 關之琳嘆藍潔瑛遭遇淒慘

2018-11-06
■關之琳表示現在會揀容易佩戴較精緻可保值的首飾。■關之琳表示現在會揀容易佩戴較精緻可保值的首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之琳(之之)曾被藍潔瑛視為心目中最靚女星,但兩人未有合作緣分,之之慨嘆藍潔瑛遭遇淒慘,但對方的精神狀況,又乏人照顧的話,如今結局未嘗不是好事。對於有傳藍潔瑛因抽離不到《大時代》中的角色而出現幻聽,又傳出性侵消息,之之覺得沒可能抽離不到,對傳聞更不能盡信,無證無據的事不要講到似真的,更估計藍潔瑛可能在精神狀況不佳下講錯說話。

關之琳昨日為拍賣行預覽會戴上共109.08卡藍寶石項鏈,估價逾憶港元,勢將刷新世界拍賣紀錄,穿上Deep V裙戴上價值不菲寶石的之之,更顯雍容華貴,她笑言第一眼見到這條藍寶石項鏈也被嚇親,每粒石火光極上乘,但不會因價值連城而感到壓力,反而戴上漂亮東西時心情很開心。之之說:「這條項鏈是一個印度人收藏近百年的珍品,他儲齊每粒大小相同的藍寶石湊出這條鏈,已經儲了三代,相信全世界獨一無二,我第一眼見到時都譁然,靚到嗌哂救命,我都想加入競投行列,估計會破世界紀錄。」

自己儲錢買首飾

之之坦言女生都喜歡收藏鑽石、珠寶首飾,以前她會選購隆重一些的首飾,現在會揀容易佩戴較精緻可保值的首飾,現時最名貴的是自己買的一枚紅寶石戒指,平時都會戴出來襯衫,牛仔褲都襯到,大家不要想到好大粒,但就不會透露價錢。問到追求者有否送鑽飾?之之笑說:「發夢無咁早,多數是自己儲錢買,有時會在拍賣行搜羅,自己現在較冷靜,不會衝動買。(已經儲滿成個櫃桶?)無呀,但沒打算賣出去,除非我無錢,或者死後捐出去,暫時諗緊,未知。」

跟鄒文懷女兒是同學

說到近日金庸、鄒文懷、藍潔瑛相繼離開,藍潔瑛生前曾讚之之是其心目中最靚,之之惋惜道:「是嗎?可惜我不認識她,沒有合作過,睇佢精神狀況,其實唔係一件唔好的事,如果她一直無人照顧,無人關心,去到另一世界可能仲開心。」

有傳藍潔瑛抽離不到角色並遭性侵,之之說:「應該唔會,拍咁多戲,無可能抽離唔到,可能是她身體狀況出現問題,不知點去醫,又沒有屋企人照顧,遭遇比較慘,傳聞就不能百分百相信,無憑無據唔好講到咁真,這對男方和女方都不好,可能佢精神狀態唔好之下先講出不應該講的話,或者講錯洁A近排咁多人走了,覺得今年不是太好。」之之繼續說:「鄒文懷是我前老闆,佢年紀都大,無病無痛安樂咁走,人生總要面對生老病死。(有何難忘事?)我們接觸不多,但他女兒是我同學,同樣好耐無聯絡,沒有對方電話,我媽咪就認識金庸,都是年紀大,走得唔辛苦就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