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藍潔瑛家人認屍 影迷獻花

2018-11-06
■疑似藍潔瑛家人(藍圈者)認屍■疑似藍潔瑛家人(藍圈者)認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鄧偉明)日前被揭發在赤柱馬坑h寓所浴室倒斃的前藝人藍潔瑛,昨日其家人到殮房辦理認屍事宜,有影迷則專程到藍潔瑛寓所獻花致祭,但遭禁止進入大廈。

昨晨約9時,藍潔瑛胞姐及親友一行4人到達港島西區域多利亞殮房辦理認屍手續,但見藍的胞姐刻意戴上風褸帽、口罩及太陽眼鏡遮掩樣貌,並且不時低頭避開記者鏡頭。約1小時後,眾人完成藍潔瑛認屍事宜離去,未有回應在場記者提問。另一方面,昨日分別有影迷到達赤柱馬坑h藍潔瑛生前寓所希望獻花致祭,但被大廈保安禁止進入,影迷一度要求保安協助將鮮花放到藍潔瑛的單位門外,亦同遭拒絕,影迷只能將鮮花擺放在大廈入口地下致敬後離去。

此外,藍潔瑛生前為天主教信徒,當年她領洗的赤柱天主教聖亞納堂,昨日發出通告,本周五(9日)晚8時會為藍潔瑛舉行追思彌撒,希望信徒出席為亡者祈禱,讓亡者早日安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