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旅遊資訊】吉林省在港推介「冰雪之旅」冀拓展港澳地區客源市場

2018-11-08
■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陳守君致辭時表示,這個冬季吉林對香港發出「冰雪令」。■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陳守君致辭時表示,這個冬季吉林對香港發出「冰雪令」。

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主辦,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承辦的「美麗中國.激情冰雪之旅」旅遊推介會早前在香港舉行,推介會展示了吉林冰雪的自然風貌與風土人情,旨在深度拓展港澳地區客源市場。

推介會上,播放了以「北國風光,吉人吉祥」為主題的「激情冰雪之旅」宣傳片,直觀形象地向香港市民展示吉林冰雪的自然風貌與風土人情,深化港人對吉林冰雪旅遊資源的認知。

據介紹,本次活動旨在深度拓展港澳客源市場,加強與港澳在旅遊、經貿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提升吉林冰雪旅遊在港澳及其周邊輻射地區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提高港澳地區到吉林省入境遊市場份額。

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陳守君致辭時表示,這個冬季吉林對香港發出「冰雪令」。面向遊客推出「長白山惠民五條」等多項惠民政策,並面向旅行商提供資金補貼等扶持政策,為香港市民體驗吉林冰雪提供更加周到熱情的服務與便利的條件。

據官方發佈數據顯示,港澳地區到吉林入境旅遊人數呈現逐年穩步小幅增長趨勢。2017年,港澳地區赴吉林省旅遊達到11.49萬人次,所佔份額7.69%,成為吉林省第三大入境客源市場。■文、圖︰香港中通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