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菁英會「花延巧予」宣環保

2018-11-16
■菁英會舉辦「花延巧予」活動。■菁英會舉辦「花延巧予」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菁英會會員事務委員會及社會民生研究會,早前聯同慈善團體南天青年協進會合辦「Soul Blossom 花延巧予」系列活動,通過舉辦一連串的活動,讓青年大使把棄用的鮮花回收,再經過簡單製作後送到有需要的人士手中,例如老人院、醫院、善終人士等,冀做到環保之餘,亦可為弱勢社群帶來歡樂。

活動上,一眾青年大使在花藝師的指導下,把回收的花束通過創意製作成精美的小盆栽。最後把創意盆栽送到深水鶧洃漯熒O善機構,讓這些鮮花得以延續美麗並分享關愛,也藉此向市民推廣惜物減廢,「咪做大撠迭v。

菁英會會員事務委員會副主席王詩雅,社會民生研究會主席高松傑,南天青年協進會代表袁添、袁政嘉,學界菁英主席甘穎心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