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文化同樂嘉年華5000福袋贈街坊

2018-11-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由香港九龍潮州公會主辦,香港潮文化發展總會、九龍城區居民聯會合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系列活動--『潮文化同樂嘉年華』」(見圖、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日前假啟德德朗h舉行。活動現場設潮州特色小食攤位,更有精彩的潮州大鑼鼓、潮劇等精彩演出,大會準備超過5,000份愛心福袋,贈予區內有需要居民。

九龍城區議會副主席左匯雄、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何毅強、香港九龍潮州公會主席馬介欽、香港潮文化發展總會創會會長吳哲歆、新界東潮人聯會會長蕭七妹、香港潮文化發展總會執行主席吳靜玲等出席並為活動主禮。

吳哲歆表示,香港九龍潮州公會一直非常支持潮汕文化在香港的傳承及推廣,此次舉辦多場潮汕文化推廣活動,讓香港市民、鄉親及地區街坊等樂在其中。

左匯雄表示,活動讓市民更深入認識潮州文化,希望香港日後多舉辦推廣潮汕文化的活動,加深文化交流。

何毅強表示,潮人團結拚搏的精神值得學習,鼓勵大家積極維護香港現有和諧穩定的環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