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六藝合唱團名曲慶港婦協25載

2018-11-12
■六藝合唱團與嘉賓合照。■六藝合唱團與嘉賓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慶祝創會25周年,香港婦協今年啟動了連串大型慶祝活動,其中「香港婦協25周年呈獻:六藝合唱團音樂會」日前在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舉行 ,音樂會以「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 」為主題,並由六藝合唱團獻上多首名曲,讓婦女們一同共歡。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夫人王丹任主禮嘉賓。香港婦協代表包括何超瓊、林貝聿嘉、丁毓珠、李楊一帆、 盧高靜芝、黃汝璞、顏吳餘英、陳鄭小燕、孔美琪等。

是次音樂會,合唱團共獻唱17首名曲,當中包括中國民歌、中國藝術歌曲、英文歌曲等,歌聲繞樑;並由表演嘉賓安基司幼稚園合唱團以清亮童聲演唱。最後全場合唱《We Are the World》,暢遊音樂世界,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