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近年涉吸食冰毒殺人案

2018-11-16

2017年12月17日 一名37歲單親媽媽疑吸食冰毒後,在旺角茤迣璁鴗漸2`刀殺相依為命12歲女兒及肢解碎屍扔廁所企圖沖走,又搶去鄰居手機不還,警員上門調查揭發命案拉人。 

2016年3月29日 27歲巴基斯坦裔男保安在屯門天后路一地盤內與25歲外籍女友吸食冰毒後,情緒失控用電鑽擊殺女友,由友人揭發報警。 

2015年11月15日 屯門泥圍兩名越南裔男子在茤苳漲]金錢問題爭執,其中42歲越漢疑吸食冰毒失控持菜刀劈中58歲越漢三刀,傷者重傷送院不治,警方經追緝拘捕疑犯帶署。 

2014年9月24日 一名39歲男子疑吸食冰毒後,相約42歲兄長到旺角砵蘭街一茶餐廳內聚會,其間突然情緒失控用剛購買的魚生刀施襲兄長,兄長身中多刀傷重不治,胞弟涉案被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