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教育股回應新規】21世紀教育:實現幼教轉型

2018-11-17

21世紀教育(1598)昨午公告,指國務院的《意見》為進一步完善學前教育公共服務體系指明了方向,公司作為民辦教育服務供應商將積極擁護國家政策的實施。自上市以來,集團內部亦圍繞「讓內容和科技推動教育發展」的企業使命,逐步對學前教育業務發展戰略進行優化,正實現以連鎖幼兒園的運營向以「科技+內容+服務」的幼教生態系統的升級與轉型。

根據公司今年5月15日的招股章程及截至今年9月6日的2018年中期報告披露數據,截至2015年、2016年、2017年12月31日止三個年度及2018年6月30日止六個月,新天際幼兒園收入佔集團總收入分別為23.61%、16.96%、17.04%及14.99%。隨茈萛a莊理工職業學院與新天際輔導中心的良好運營與收入快速增長,新天際幼兒園產生的分部收入佔集團總收入比例逐年減少。

■香港文匯報記者 岑健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