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社聯港島東分會晚會敬老

2018-11-19
■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舉辦「金秋歡聚樂康寧」敬老文藝晚會,賓主合照。■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舉辦「金秋歡聚樂康寧」敬老文藝晚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日前在北角陳樹渠大會堂舉行「金秋歡聚樂康寧」敬老文藝晚會,迎接一年一度的「長者日」,宣揚敬老尊賢的優良傳統。晚會吸引逾千名老友記入場欣賞。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民建聯東區支部主席、東區區議員洪連杉,以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港島東分會會長蔡建四,常務副會長林懷中,副會長顏培增、蔡瑞義、陳炳輝、林紹奮、卓育生、施養善、程源惠、蔡紹為,秘書長呂曉東等賓主出席主禮。

吳換炎籲挺愛國愛港者進議會

吳換炎表示,港島東分會成立以來,會務發展迅速,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香港繁榮穩定做了很多工作。北角是閩籍鄉親的聚居地,鄉親們一直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

他呼籲在11月25日立法會九龍西補選中,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愛國愛港參選人。「只要立法會多一位愛國愛港者,香港社會就多一份愛國愛港正能量。」

蔡建四盼鄉親為繁榮獻力

蔡建四指出,敬老尊賢、弘揚仁愛是中國人的傳統美德,近年該會舉辦很多不同形式的敬老活動,鼓勵長者善用餘暇,積極參與,服務社群,建立自信及發揮潛能,擁有一個積極而豐盛的晚年。

他續說,港島東分會成立以來,在聯會領導下,在各閩籍社團、同鄉會、鄉親、街坊的支持及奉獻下,始終高舉愛國愛港旗幟,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堅定不移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蔡建四亦呼籲鄉親們全力動員九龍西親朋好友和選民,全力支持愛國愛港參選人。「只有更多愛國愛港力量進入立法會,才能保證立法機構有效運作,確保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順暢和高效。」

文藝晚會節目豐富,大會透過一系列精彩歌舞演出向一眾長者們致敬,場內氣氛歡快熱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