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丈夫助陣 風雨相伴

2018-11-26
■ 陳凱欣與邱文華「夫妻檔」呼籲選民支持。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陳凱欣與邱文華「夫妻檔」呼籲選民支持。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雖然昨日的拉票行程十分緊湊,更受天雨及對手滋擾所延誤,但身為九龍西選民的陳凱欣也抽出時間投票,一盡選民責任,更偕同其丈夫、前「新聞王子」邱文華呼籲選民全家總動員支持她。

陳凱欣在出發投票前於facebook做直播,當時下茪礞繰茷B,邱文華全程為她撐傘擋雨,盡顯風度。邱文華表示,雖然天氣「麻麻]」,但深信這無阻選民投票支持陳凱欣的熱誠,希望選民同心協力,為香港好,全家總動員支持陳凱欣。

共撐一傘 冒雨投票

陳凱欣指,他們兩夫妻的投票時間比原定遲了一些,是因為較早前在黃埔遇上不文明的情況,影響拉票活動,希望團隊把握餘下時間接觸不同階層的選民,「各位市民衣食住行真係陳凱欣最關心鵅A其他政治爭拗真係要放埋一邊!」

在直播結束後,「愛妻號」邱文華輕搭陳凱欣肩膊,兩夫婦共撐一把傘,頂住風雨前往投票。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