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拉票星光熠熠 助港欣欣向榮

2018-11-26

年輕實幹真心為港 支持者信欣注正能量入立會

「欣為您,突破界限!」昨日是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投票日,食物及衛生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在一眾建制派重量級人士的陪同下,踏遍九龍西各地區,爭取這場選戰最後的每一分每一秒和選民溝通。他們都讚揚陳凱欣年輕、實幹,心繫香港及廣大市民,希望大家為香港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支持陳凱欣,相信她能令香港欣欣向榮。 ■香港文匯報記者 何西

陳凱欣在民建聯主席李慧k、勝出上次九龍西補選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等陪同下,昨日早上約7點半就在土瓜灣海心公園開始一日的拉票行程。陳凱欣首先在facebook上直播情況,朝氣滿滿地與市民講「早晨」,並呼籲大家投票。

陳凱欣先後到馬頭圍、愛民h、何文田h、黃埔、美孚、南山等地與街坊交流接觸,一路上的街站活動亦星光熠熠,為她拉票的重量級人物包括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食衛局前局長高永文、經民聯主席盧偉國、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曼琪等,還有多名區議員與社區幹事均有到場站台。

譚耀宗:一個期望盼「凱」旋

譚耀宗指,他與陳凱欣共事多年,知道陳凱欣心繫香港及廣大市民。

他又說,不少街坊向他直言「香港有太多惡人,點可以投惡人一票呢?」故自己這次只有一個期望,就是陳凱欣能在這次的補選中凱旋歸來,並相信她能讓香港變得欣欣向榮。

曾鈺成:各界冒雨來挺欣

曾鈺成表示,有許多現任議員、行政會議成員、商界代表及地區領袖即使在惡劣天氣底下,仍然前來支持陳凱欣,代表大家都對她的選情非常緊張。他續指,他自己昨早已開始接觸街坊,不少街坊都表示會投陳凱欣一票。他希望支持建設力量的選民能出來為陳凱欣投票,使議會內能多一份建設力量。

高永文:議會需建設力量

曾為陳凱欣前上司的高永文,昨日由早到晚為前同事拉票。他認為,為了香港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希望大家投票給陳凱欣,並強調議會需要年輕、實幹的建設力量。

眼見嬌小的陳凱欣在拉票活動中更受到工黨李卓人助選團的衝擊,他坦言對事件感到「好唔開心」,強調即使是政見不同的人也要互相尊重,認為這是底線,否則香港「唔會有希望」。他認為,陳凱欣團隊面對衝擊都能冷靜,才是文明選舉最珍貴的,十分欣賞陳凱欣團隊的不懈努力。

李慧k:促經濟民生政策

李慧k認為,立法會需要有陳凱欣這類建設力量,在議會內推動更多有利香港的經濟與民生政策,並呼籲所有在上一次補選中支持鄭泳舜的選民以及其他之前民建聯的朋友,在這次的補選中也能支持陳凱欣。

盧偉國:為立會注正能量

盧偉國表示,自己接觸過許多街坊,他們對陳凱欣的反應亦相當不錯,期望她進入立法會能帶入正能量。

蔣麗芸:義無反顧力挺

蔣麗芸表示,陳凱欣是一位非常值得支持的候選人,因此自己義無反顧全力支持她,呼籲市民一定要送陳凱欣入議會,為市民服務,繼續建設香港。

麥美娟:支持陳凱欣!

麥美娟亦希望大家投票予陳凱欣,並以陳凱欣的口號作呼籲說︰「民生最優先,政治放一邊。突破為民生,支持陳凱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