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反轉大館馬戲季

2018-12-01

大館特別於本季推出全新節目「反轉大館馬戲季」(「馬戲季 」),同時帶來能擴闊視野並啟發靈感的展覽,誠邀公眾走進香港的核心地帶,投入滿載歷史文物、藝術和文化的世界。

於12月22日至26日期間,大館特別邀得英國知名藝團Gandini Juggling來港,帶來充滿藝術色彩的《奇幻鏡花遊》,當中透過雜耍、投影、幾何視覺體驗及印度舞蹈,為觀眾締造無窮想像空間,加上精湛的編舞、別具印度風情的音樂及百花齊放的多媒體投影圖案,藉此與觀眾展開對話,穿破文化界限,誘發思潮躍動。

於12月28至30日期間,來自澳洲的Gravity & Other Myths將挑戰人體極限,以身體對抗地心吸力,於大館帶來反轉又玩轉的精彩表演節目《「飛」一般空間》。

而為了向觀眾呈現精彩萬分的「馬戲季」,三位街頭馬戲大師將於12月22日至30日期間於大館作免費表演。來自意大利的Otto Bassotto將各式氣球幻化,融合魔術、即興演出及經典小丑技藝,瘋狂搞笑程度超乎想像。Reuben DotDotDot大膽挑戰地心吸力,在17呎高空中做出難度極高的雜技與平衡動作。曾接受多年雜技學校訓練的Katay Santos,呈現千變萬化的椅子戲法,配合喜感十足的互動,讓觀眾一秒驚心,一秒笑得開心。

詳情請參考大館網站:https://www.taikwun.hk/zh/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