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戲曲中心開幕季 後天開始售票

2018-11-24
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開幕劇季節目的門票將由11月26日上午十時起公開發售,精彩節目連場,萬勿錯過。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開幕劇季節目的門票將由11月26日上午十時起公開發售,精彩節目連場,萬勿錯過。

為慶祝戲曲中心開幕並賀新歲,香港粵劇商會將於明年2月呈獻「好戲連場賀新歲」,一眾當代紅伶和粵劇新進演員將合演多齣好戲,與觀眾共慶新春。此外,中國戲劇家協會梅花獎藝術團將於明年3月重臨香江,為香港觀眾帶來京、崑、越、評、甌、豫、贛南採茶戲及廣東粵劇共八個劇種的精彩演出。此外,戲曲中心還為開幕季特別策劃了戲曲電影放映,讓觀眾透過銀幕欣賞來自不同年代和形式的戲曲藝術。而由明年1月起,戲曲中心將於茶館劇場推出節目「渣打茶館劇場粵.樂.茶韻」,呈獻精選粵劇曲藝及折子劇目。節目深入淺出介紹戲曲藝術,專為初次接觸戲曲的觀眾而設。在約一個半小時的演出中,茶館新星劇團將為你送上演唱、折子戲及音樂演奏,演出將輔以茗茶點心及解說,讓觀眾在傳統的氛圍下,細味中國傳統戲劇之美。

觀眾可透過西九網站網上購票,或撥打(852)2200 0022 客戶服務熱線電話購票,或親臨戲曲中心票務處或其他售票點購買門票。網上、電話及親身購票均不設手續費。查詢請電郵至 ticketinfo@wkcda.hk 或致電2200 0022。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