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玩「奶茶體驗館」

2018-11-24

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一直與旗下品牌黑白引領港式奶茶的發展,致力宣揚港式奶茶文化並傳承其製作技藝。為了延續港式奶茶的文化,於即日起至11月25日,第六屆「港式奶茶日」在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535地下G02號舖舉辦,並打造全港首個「黑白奶茶體驗館」。

「奶茶體驗館」設有六大體驗區,以各種「玩轉古老,再變時興」的場景,讓參觀者走進令人耳目一新的體驗館,當中重點體驗區是由2,800個黑白淡奶罐砌成的Mega Wall藝術品「奶是力牆」,而當中有800個黑白淡奶罐砌成Pixel Art字體的「Black & White」,寓意菲仕蘭香港為香港不同年齡層提供優質及營養豐富的乳製品80周年,參觀者可坐在力牆前的雅座,與親朋好友一同細味港式奶茶及享用華星冰室蝴蝶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