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衛健讚楊秀惠演出出色

2018-12-13
■張衛健爆媽媽叫錯楊秀惠劇中名字。■張衛健爆媽媽叫錯楊秀惠劇中名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楊秀惠投資開設的美容店昨日開張,多位《大帥哥》劇中演員前來撐場,連張衛健(Dicky)也應邀出席,他大讚秀惠劇中表現出色,連張媽媽也讚好,不過就記錯秀惠劇中角色的名稱,將「艾妞」叫錯做「恬妞」。

至於Dicky有份入圍爭視帝,他坦言觀眾的支持是最重要,如果他得獎的話,明年就再拍一套,笑道:「如果不頒給我,我都一年拍一部,拍到給我獎為止。」Dicky開心地公佈《大帥哥》首集跨平台平均收視達28.5點,是今年九點半檔期的最高收視劇集,成績令人鼓舞。

楊秀惠在日前《大帥哥》播出的一集演技大爆發,她坦言自己都是邊看邊哭,演這一幕全靠Dicky幫忙,說:「Dicky幫我度好所有對白,我當時一邊看劇本一邊喊,因為他度的對白好人性化,拍攝時都喊到停不到。」對於坊間一致看好她奪女配角獎,秀惠多謝大家的支持,得獎與否都不重要,最重要是得到觀眾的認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