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新居入伙抹窗 男戶主墮樓亡

2018-12-24
■飛墮平台死亡的男事主遺體事後由消防員協助移至地面,並由警員用膠帳篷掩蓋。■飛墮平台死亡的男事主遺體事後由消防員協助移至地面,並由警員用膠帳篷掩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大嶼山東涌滿東h發生新入伙男戶主離奇墮樓死亡事件。一名喜獲分配單位的59歲男子,昨到剛完成裝修工程的新居清潔期間,被發現墮樓伏屍平台,有指事主可能在打開窗花抹窗或清理窗邊垃圾時,意外失平衡墮樓釀成悲劇,其間將窗外一個曬衫架壓彎。

由於現場無人目擊過程,肇事單位窗台高度亦達至成年人胸口位置,一般而言難失重心,警方初步相信無可疑,仍正了解其如何墮樓的過程。

輪候公屋多年終獲配單位

疑意外墮樓慘死男子姓溫(59歲),現場為滿東h滿順樓13樓一單人單位。據悉上址屋苑共有4座,每座由31層至40層不等,上月12日才開始入伙。溫因輪候公屋多年終獲配單位獨居,因而非常開心,早前更聘請裝修工人進行裝修,直至近日才完工。據其胞姐稱,弟弟昨應到上址視察裝修及清潔,隨時遷入居住,豈料卻發生意外,令人傷心。

昨晨7時28分,警方突接獲上址屋苑一名姓應(57歲)男住客報警,指發現一名男子倒滓▲飲茈郊x昏迷不省人事。警員、消防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該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需由消防員協助將遺體移至地面。

警員其後經調查,證實死者是13樓一單位準備入伙的男戶主,而該單位窗口外的曬衫架出現輕微彎曲,不排除事主意外由窗口墮下時曾壓中曬衫架再墮樓死亡,事件無可疑。

現場消息指,不排除事主打開活動窗花,將身體伸出窗外抹窗或清潔窗邊垃圾時,意外失平衡墮樓釀成悲劇。

惟現場無人目擊過程,而肇事單位窗台高度有約46吋,約達至成年人的胸口位置,一般而言難失重心,其墮樓過程成迷。

警方目前將事件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跟進, 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