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程序員寄雪求婚 女友尷尬收一灘水

2018-12-25
■程序員最後成功將鑽戒送到女友手上。網上圖片■程序員最後成功將鑽戒送到女友手上。網上圖片

你永遠不會知道直男會送什麼禮物給你,更何況是程序員?內地民眾常將「程序員」作為「宅男」、「不解人情」的代名詞。近日,一程序員在北方出差突發奇想,要給在南方的女友寄雪做聖誕禮物,還在雪地裡精心佈置,錄製求婚視頻。

看到男子為佈置雪地凍得滿臉通紅,女友很是感動,並對禮物滿懷期待。男子稱自己已經做過多次試驗,採用保溫箱、冰袋等精心佈置,還在雪裡藏了一枚鑽戒。然而,尷尬的是,女友打開包裹後看到的卻是一灘化了的雪水還有幾朵被泡爛的花。雖然鑽戒成功送到了女友手上,但原計劃的浪漫求婚卻尷了個大尬。

好在男子之後親自趕到現場求婚並已經成功,這波操作讓女友哭笑不得。對此,有網友評論稱,程序員能做到這樣已經不容易了,沒給寄鍵盤鼠標求婚就已經很不錯了! ■梨視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