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逾300善心人派千福袋敬老

2019-01-11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除舊迎新送福到家門敬老活動啟動儀式,賓主合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除舊迎新送福到家門敬老活動啟動儀式,賓主合影。

志願者協會主辦 陳冬劉江華等主禮

香港文匯報訊 由香港志願者協會主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除舊迎新送福到家門」敬老活動,日前在油塘社區會堂舉行啟動禮,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等一同主禮。超過300名志願者參與活動,齊齊向長者派發福袋,送上愛心。

該活動由九龍社團聯會觀塘地區委員會合辦。300多名志願者在啟動式後,赴九龍多個公共屋h拜訪長者,派發了1,000多份福袋,給公公婆婆們送上關懷和溫暖。

香港志願者協會由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服務的香港志願者發起,於2009年1月註冊成立,旨在團結香港各界人士推廣志願者服務。

該會成立以來,承辦了2010年廣州亞運會、2011年深圳世界大運會、2014年南京青奧會等活動港區志願者的招募和組織工作,並舉辦了「情義兩地行」、故宮博物院和中科院香港青年實習計劃等青年交流實習項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