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宋慶齡基金辦交通安全嘉年華

2019-01-11
■香港宋慶齡金鑰匙培訓基金會舉辦2019年度灣仔區發展、規劃及道路交通安全嘉年華,賓主合影。■香港宋慶齡金鑰匙培訓基金會舉辦2019年度灣仔區發展、規劃及道路交通安全嘉年華,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宋慶齡金鑰匙培訓基金會日前聯同灣仔區議會屬下發展、規劃及交通委員會,假灣仔修頓球場舉辦「2019年度灣仔區發展、規劃及道路交通安全嘉年華」,特設攤位遊戲、交通安全城、交通安全講座等,加深市民對交通安全的認識。

運輸署助理署長羅慶新、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等為活動主禮。

親子乘模擬車 識道路安全

嘉年華共有12個遊戲攤位,更設有3個小教室,旨在提醒各司機醉駕之禍害以及讓市民認識道路安全標示。

場內的交通安全城中擺放了各類交通標誌,如行人專線、斑馬線、不准駛入、慢駛及左轉彎等,更設有小型駕駛車,讓出席參與之小朋友由成人帶領下乘坐小型模擬車,讓小朋友從小認識道路安全之正確知識。

香港宋慶齡金鑰匙培訓基金會主席何淑雲指,出席活動的小朋友超過100位,為活動增添不少熱鬧氣氛。她感謝各協辦團體、籌委會委員、義工的幫助與支持。

當日有超過30個團體帶來花式跳繩、平衡車、魔術、授予歌舞、粵曲、武術、兒童話劇等表演,為市民送上歡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